铁梅泡酒

撑死也不饿死(不

「寒故」吹头发

·520那天在学校累够呛 于是美术课手写了一篇小甜饼犒劳自己✊🏻回家拿到手机就给打出来啦

·ooc致歉 文笔拙劣请多担待

·灵感来源于去理发店别人给我吹头发我就可困了orz

—————————————————————


何故为数不多的爱好里,与宋居寒有关的占了一大半。

比如给宋居寒吹头发。

 

天气冷的时候宋居寒好歹还收敛点,洗完澡出来身上松松垮垮披件睡袍,天儿热了之后,这位不知矜持为何物的天王就只有下半身围条浴巾了。

于是何故便总能在听见动静抬头时闹个大红脸。

轻颤的睫毛,高挺的鼻梁,贴在玻璃杯上柔软的嘴唇,流畅的下颌线,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紧实的小臂肌肉,刚出浴时身上难免还笼罩着些许水汽,增添的一丝朦胧感让那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人更为性感撩人。水珠顺着腹肌的沟壑一路下滑,没入浴巾下引人遐想的隐秘地带,灯光把一道道水迹反射的亮晶晶的。

——他家气质禁欲又清冷的何先生最吃这一套,宋居寒便致力于在每次洗完澡后都让何故欣赏到这幅“美男出浴图”,乐此不疲。

啧,勾人。

 

下一秒,勾人的宋天王就扑向了脸上红晕还没消退的何故。

“宝宝,给我吹头发嘛~”

何故本来也是这么打算的。他揉揉面前一米八八大高个还伏在他胸口撒娇的宋居寒,指了指旁边早就预备好的吹风机,“那你是不是得先从我身上下来?”

宋居寒喜笑颜开,乖乖起身到床边坐下。他藏着星星的双眸深邃而璀璨,此刻正眨巴眨巴着朝他卖萌,腿也不安分地荡在床边乱晃,像幼儿园等着老师给奖励小红花的小朋友一样。

何故插上吹风机,转头一看:“冲着我干嘛呀,快转过去。”

宋小朋友一脸不情愿地背过身盘腿坐好。

何故没把风速调到最大,风筒吹来温和的暖风,白皙修长的手指穿过湿漉漉的头发,画面和谐又唯美。何故突然就想起来好早之前网上传过什么“别出心裁的菜名”,里面有一个叫“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别说,还挺符合现在的场景。

然后他又想起来了那个名字对应的菜,一时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

明明吹风机一直呼呼作响,明明何故就乐得很小声,可宋居寒还是清晰地听到了那声轻笑。

“怎么了宝宝?”

“没事儿,居寒,咱们明天喝猪蹄海带汤吧。”

“好啊!正好我歌也录完了,明天我们一起去买菜,回来我给你做!”宋居寒兴致冲冲转过头,眼里满是期待。

“好。”何故乐着应下,两人脸上皆是敛不住的笑意。

 

吹了没几下宋居寒就开始不老实了,在他第三次朝后胡乱摸索并不知是无心还是故意碰到小小故之后,何故无奈叹气:“你想转过来就转过来吧。”

宋居寒如愿以偿又变回了面冲何故的姿势,得意的脸上就差写上“计划通”三个大字了。盘起的腿伸展开,两条笔直的大长腿勾住何故的腰往前一带,弄得何故猝不及防,差点栽进宋居寒怀里。

“别闹了,一会儿弄疼你了。”何故耳垂红红的,嘴里埋怨着,手上的动作却越发轻柔起来。

“我不闹,我就想抱着你。”宋居寒放松地眯起眼,环住何故的腰,把脸贴了上去,“好舒服啊宝宝,我都要睡着了。”

低下头,鼻间充盈着洗发膏淡淡的柠檬香。何故拨弄着宋居寒顺滑细软的卷发,手感好得不得了。就连宋居寒脑袋顶上的发旋儿何故都觉得越看越可爱。

小朋友就安安静静地靠在何故身上,何故还以为他真睡着了呢,宋·胡作非为·居寒的手都悄无声息溜进何故衣服里去了,时而戳戳劲瘦的腰身,时而摸摸光滑的脊背。

当然,重灾区是被各种蹂躏的浑圆的翘臀。

“居寒别闹了”说了好几遍但毫无震慑力,宋居寒消停几秒后便更加光明正大地耍起流氓来。

闹着闹着,宋居寒一把夺过吹风机,关上扔到一旁,温热的呼吸扑在何故已经暴露在外的腰上,粗喘着说:“宝宝,别吹了,咱们来干正事儿吧。”

“头发还没——”

何故话还没说完就被扑倒了。

“不吹了,反正一会儿还得洗。”

 

何故再次睁眼缓过劲儿来,身上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宋居寒正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

何故累得都没力气起来了。他揉揉酸疼的腰,沙哑地问罪魁祸首:“居寒,用我给你吹头发吗?”

宋居寒一脸满足,凑过来亲了他一口:“行了,快睡吧宝宝,明天不想下床了?”



评论(7)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